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企业法治 > 八五普法 正文

八五普法

宁垦乳业深入开展“国家宪法日”法治宣传教育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3-12-11 17:49:10

W020231211641449700100.jpg

 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,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。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,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自治区司法厅、国资委、集团公司开展“宪法宣传周”普法工作相关要求,12月1日下午,邀请了上海市海华永泰(银川)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公司全体职工授课,宣讲宪法相关内容。专题讲座从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法律地位及其重要性和必要性、宪法在工作中的运用、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三个方面做了宣讲。

  此次“宪法宣传周”活动,取得了“普法”、“学法”、“用法”的质效。将宪法内容和社会实际相结合起来,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,帮助大家准确地理解宪法的精神实质及要义。

  此次参会的有公司机关领导和职工、各基层单位的场长、部门主管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。(供稿: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